Lost路牌(iCi)

一块牌子

成功被陈子墨的剧情分析炸出来了,最后边的升华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部分了,不过就是得担心一下我后面几天的心态了(在刚出消息的那段时间我连续好几天心率不平大概率是因为对游戏内容和剧情的期待()

  

配图全都是自己截的阴间东西可以拿走当表情包之类的(p1和p4可以理解为我现在的情绪)

  

(二编:等一下,竟然现在剧情已经有基础了,那我是不是可以放心大胆地去画剧情向的meme之类的东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