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路牌(iCi)

一块牌子

p1到p3是最近画的最近不打算攒图了画了新图就发(p4最好别看)

  


  

  

以下是我一直以来一直想说的:

班迪系列对于我来说完全就是救命恩人,在2019有次我因为和父母吵架被扔到了门外,他们把我锁在了门外,本身那几天心情就不好这次算是直接让我走向了崩溃,我知道我家当时的楼层高度能摔死一个大活人,刚有了这个想法我就又后悔了,就是因为BATIM,后边我是怎么回去的就忘了,今年11月份前的很长一段时间我的精神状态一直处于一个非常极端的中立状态,就像是两个人,一个将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别人,另一个承受着所有痛苦,直到11月初的预告让我脱离了这种状态,虽然我那小学理解能力并不能完完全全了解一个剧情,但这次不一样,我在大班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是,我以后也能摆脱别人的束缚,逃离父母的控制,做一回真正的自己,我对所有事物都有不同的看法但却总是在精神最崩溃时才有这种感觉,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或许,真的像我想的那样,算了,以后有机会去看看医生好了,感谢您能看到这!

评论(1)

热度(9)